vacant (PROD. skel) - skel

歌曲〃vacant (PROD. skel)

艺术家skel

曲风〃缓拍,孤寂,虚幻,氛围,Ambient

专辑〃vacant




Hold me
抱我
hold me close
抱紧我阿
Never let go
永远不要离开我
hold me close,Never let go(x4)
抱紧我就别离开我了
Tell me what you need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
hold me close
抱紧我

Never let go
永远不要离开
hold me close
抱紧我
Never let go
永远不要离开
Tell me what you need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
hold me close
抱紧我
Never let go
永远不要离开
hold me close
抱紧我
Never let go
永远不要离开
Tell me what you need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
hold me close
抱紧我
Never let go
不要离开我:(
Tell me what you need
告诉我你到底需要什么
and I promise take control ...
我保证我可以控制 ...

评论(1)
热度(13)
© 4-ever | Powered by LOFTER